in JP.jpg  

2012年底和男友的家人去了一趟日本,這是我的第一次,第一次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冬天冷死人的國家

第一次去是跟團.我覺得跟團的優點就是只需要付錢不用動腦規劃路線,到了當地也都有Bus載來載去,完全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遊方式,而且為了要壓縮進許多景點,所以行程會被塞滿滿,基本上就是你帶了很多$$$但根本沒時間好好挑,然後導遊就會在另一端大叫:集合囉!!!所以跟團的缺點就是:根本買不夠阿!!!!!然後也無法深入的認識那個你正在旅行的城市、國家。

於是結束了那次旅行後,就跟Mr. P決定以後出國我們ㄧ定都要自助旅行!!!(這樣累的一定是Mr. P 阿!哈哈~)

今年,公主病重症患者在下工作終於熬滿ㄧ年了,開心了送給自己ㄧ份大禮-8天7夜的東京行!而且是自助旅行喔~~~:)

但當我告訴了Mr. P 這個想法後,他只默默的丟了ㄧ句:「那行程你規劃!不然這樣你永遠都不記得你到底去過哪裡!」
糗了!我是超大路癡,永遠搞不清楚東南西北,也不會看地圖,尤其是google map會跟著人旋轉的那種,更可怕~
但我真的太想出去透透氣~所以就硬著頭皮說:「誰怕誰啊!那交通部分就交給你~因為太難了XD」(還是把最困難的丟給他)
於是我每天晚餐後,就是開著背包客棧、PPT japan_travel版,還有ㄧ些重點bloger (Ex: 林氏璧 ) 的教學文, 看到都快脫窗~~

以下簡單分享一下我安排的景點:

D1 抵達成田機場二航廈→搭 NEX往新宿→吉祥寺藥妝店
D2
Costco→三井入間outlet
D3
早稻田大學 東京大學 阿美橫町 上野恩賜公園(清水觀音堂) 合羽橋道具街淺草雷門觀音寺晴空塔
D4
不二雄美術館 澀谷站 (忠犬八公, Pablo, Forever 21, Zara, 西班牙坂街道,つけ麺屋やすべえ) 表參道散步 代官山散步 六本木夜景(毛利公園大蜘蛛)
D5
迪士尼海 DisneySea All Day
D6
築地魚市東京車站 (B1拉麵街,東京動漫角色街) → 新丸大樓 (7F Garden terrace) → KITTE郵局改建商場 → 科學未來館→ 大江戶溫泉
D7
吉祥寺井之頭公園→美食吃吃吃→南口整棟7F的無印良品→下午茶→中通道(東吉百貨區旁的街道,0101百貨)→成田機場招待所(Narita Airport Rest House)
D8 一早七點多的飛機回家囉!!
*註:飛機來回搭乘香草航空

盼阿盼的~四天後我就要啟程了!
想到即將要ㄧ步ㄧ步走完自己安排的每一個行程,就覺得好興奮!!
都無心工作啦~哈哈~希望時間咻一下的我就可以出發玩耍囉!! YA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en 的頭像
    Chien

    Chien

  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